close
 

我把演唱會取名了

叫特別的一天。 


是我把我的思念轉換成歌

唱給每個喜歡我的人們聽

那特別的日子

但,那些人中

並沒有妳

鄭秀妍。



要問我下定決心做專輯的時刻

就是妳離開的那天以後吧?

每天頹廢的生活

隊員們一開始的擔心害怕

也漸漸變成習慣我這樣子

也知道如何應付我脫序的表現


我常常笑自己

怎麼妳不在了我就能這麼失魂落魄呢

但妳就是有那個魔力啊

鄭秀妍。


有一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想唱歌

但就是發不出任何音階


當時我就下定決心要做一張

我的專輯

把對妳的思念

裝的滿滿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 Am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