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png 


Kakaotalk-
T傳送了一張照片
T:妳看~我在紐西蘭拍攝MV中哦
T:然後我好想妳
J:我們Taenggu~這髮型真好看!
J:紐西蘭很冷吧?!要好好照顧身體,妳身體容易感冒,記得多喝熱水,睡覺時不要踢被子
T:好啦~秀妍老奶奶~髮型好看嗎?要不妳也用用,配上我們秀妍的臉~一定很可愛~
J:hing~才怪!我不要
T:拜託啦~我好想看看哦
J:不要就是不要


T:我回去韓國的時候順便飛去中國找妳,反正是秘密行程,沒什麼人跟著
J:我這陣子在開發化妝品,有些忙,我們時間應該對不上,改天再見好嗎Taenggu?
T:...可是我已經好久沒有抱抱妳了
J:妳乖,不然等我給妳的驚喜..


10/23
J:傳送了一張照片
J:今天我這樣出席了活動了哦❤
J:Taenggu 演唱會加油❤
J: 我愛妳❤


(未發送)
J:也想妳,想得快瘋了。
---------------------------------
看到照片聯想到的,就順手寫下來了
給自己看的 ㅋ
arrow
arrow

    Ti Am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